logoaboutproductshome
  • e-mail

售後服務

 

售後服務

  帝呈不僅以專業的生產,單一產品行銷全國,公司內部也跳脫一般營運方式企業化管理,讓您享受無距離高枕無憂的服務。

六大部門
總管理處、會計部、廠務部、業務部、工務部、售後服務部

  尤其公司著重於產品售後服務,備有馬達、電控精密產品維護人員,只要您一通電話專人接聽,服務就到。帝呈多年來經營的經驗,帝呈深深體會捲門對客戶的重要性,因此,帝呈不只是用自己要用的心情來作每一樘門,在每個細節上更無不盡心盡力,交出令客戶安心的捲門,提供永續售後服務。聽顧客的聲音,看看帝呈能為顧客做些什麼,秉持售後服務不只是條列式的告知,而是在意顧客是否真正能感受得到,帝呈便是本著這份關懷與服務的心,長期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。

 

住家施工品質保證,車道、廠區捲門加碼年度大保養工程,延續保固更貼心!

※任何款型捲門若因天災或人為等外力因素受損則不在保固中。

在下列情況,不論是否在保固期限內,維修得收取維修及零件費用,
因天災或外力因素(如:水災、火災、地震、雷擊、鼠禍、蟲害等),
經判定因操作使用不當造成的產品損壞、擅自改裝商品而導致之損壞或故障皆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



go_top